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微电影大赛成功举办
2020-11-24 16:08 文/于桂淼 图/齐凌玄 

己亥末,庚子春,荆楚大疫,全球受此影响。为了帮助大学生积极正面地调节自己的情绪,进一步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彰显新时代的美好,南华大学心理协会积极响应号召,举办以“共战疫,心力量”为主题的心理微电影大赛。

11月23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共战疫,心力量”微电影大赛决赛在南华楼111教室成功举办。担任此次赛事评委的有辅导员老师邓丽,院学生会主席张必兴、团委副书记方晓岚以及20级各班心理委员。

经过各参赛班级的认真构思和拍摄,为我们呈上一场丰富多彩的视觉盛宴。

此次大赛共21个作品,采取抽签制决定电影播放顺序。

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情绪高涨却依然自觉维持赛场纪律。

经过严格的评审环节后,此次赛事的最终评选结果为:

一等奖:

机类2018班《抗疫路上与归来》

二等奖:

机类2006班《你的样子就是中国的样子》

机类2010班《再见“心”冠病毒》

三等奖:

机类2002《抗疫之下》

机类2005班《春如旧》

能动1903《最可爱的人》

通过精彩、意蕴深刻地微电影拍摄,不仅能提高学生们的创新能力和艺术的感受力,更能生动形象地将同学们对“共战疫,心力量”主题的理解淋漓尽致地诠释出来,也让现场的每一位同学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