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新生篮球赛再传捷报
2020-10-10 10:11 文/刘霜 周娟 图/宋妮妮 

10月9日中午于弘辰篮球场,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在新生篮球赛中再传捷报。机械工程学院以49:37的成绩胜于衡阳医学院,并获得小组赛出线机会。

比赛一开始,机械工程学院队员就连进三球,赢得场边同学的阵阵叫好。随着比赛的推进,双方比分渐渐追平,但机械工程学院队员们从容不迫,积极地组织防守和进攻,同时减少失误和犯规,很快就将比分的差距拉开。在队员的通力配合下,机械工程学院连连得分,取得了第一小节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小节比赛中,机械工程学院的队员们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毫不放松,始终在比分上处于领先,最终取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在这场比赛中,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奋勇拼搏、表现出色,取得了小组赛的出线机会,也赢得了同学们的称赞。希望队员们可以继续稳扎稳打,在之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