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快乐运动、健康运动
2020-10-19 15:23  

2020年10月16日-10月17日,南华大学召开了第七届教职工趣味田径运动会。学院领导大力支持,李双极书记带头报名参加比赛,教职工积极报名参赛,认真进行热身等赛前准备;整个运动会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场面十分热闹。在学院教职工的加油助威,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下,机械工程学院共取得10多个项目的优秀成绩,邓熔老师在径赛中取得女子甲组1000米第一名,100米第四名;唐康伟副书记取得趣味运动企鹅漫步男子丙组第一名,1000米第七名的好成绩;新进博士曹远龙老师在趣味运动脚踏实地取得男子甲组第二名;4X100米混合接力赛林旺阳、邓丽、曹远龙、罗彪四位老师在强手如林中取得突破性的第七名;肖佩林、王林、罗彪、李胜等老师在参加的项目中也取得了前八的佳绩。

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提高了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

本次运动会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以及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的组织和后勤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