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大运会动员大会——运动健儿志高扬,后勤无忧向前闯
2020-10-10 09:34 文/何静雯 邓丽 

10月9日晚,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运会动员大会。南华大学一年一度的师生运动会将于10月16日到18日到来。为帮助运动员同学们在赛前调整心态、专心训练,我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在此次大会上为运动员及团学干部做动员工作。

首先,唐康伟书记表示,希望运动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精神,积极训练,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胜不骄、败不馁,在今年的大运会上再现机械风采,保持优异成绩。

接下来,唐康伟书记提出以下几点注意事项,事无巨细地表达了对运动员们的关心及对此次赛事的重视。

第一,长跑运动员体检的重要性;第二,运动员同学们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尽力拼搏;第三,运动员们一定要有体育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要尊重对手,尊重观众,尊重裁判员的判决,遵守比赛规则及流程,有理有据地争取自身权益;第四,团学干部们要做好方阵队伍及观众的安排,维护好次序;第五,各部门之间应通力合作,做好后勤服务,让运动员同学们无后顾之忧;第六,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运动会不仅仅是运动员之间的比拼,体育精神文明也非常重要。因此,要保证加油稿的数量与质量,展现我院“文明、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

大会最后,唐康伟书记向在场所有人发问,有没有信心在大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各位辅导员、运动员、团学干部们目光坚定,洪亮的“有信心”三个字响彻报告厅,表达出了所有人一往无前的信心与决心。

大运会是一场全校参与的盛会,也是我院师生展现风采,为院争光的舞台。希望我院运动健儿们能在赛场上燃烧热血,用最豪迈的姿态,最坚定的步伐,在运动场上绽放锋芒!加油,机械威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