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三届学社联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弘扬团学精神,使命不负未来
2020-10-11 10:26 文/吴霜 左睿 邓丽 


2020年10月9日晚19:30,机械工程学院于南华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三届学社联成立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随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邱长军老师发表致辞,表示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工部、校团委的亲切关怀和各兄弟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院共青团工作开拓创新,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并对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们和全体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邱院长表示此次大会是一个新的起点,号召全体继任干部传承我院优良传统,谱写更华丽的篇章。

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副书记李英达同学做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而后,机械工程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刘子川同学代表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二届学社联作工作报告。报告结语中,刘子川同学如是说:“大学无悔入团学,相聚机械一家人”,并祝学院“长盛威武,桃李芬芳”。

而后,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文波宣读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成员暨第三届学社联成员名单,各位领导为新一任团学干部颁发聘书。

聘书发放过后,由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张必兴同学代表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暨第三届学社联作表态发言,提出“在其位,谋其事”,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社联制定了工作目标。紧接着,校学生会代表宋宏霖发表讲话,与学生干部交流工作心得。

校学工部领导崔泽文副部长发表讲话,对本次大会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为团学工作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崔副部长对学生干部及广大同学提出希望,号召同学们心中有理想,前进有方向,胸中有力量,彰显青年风采。

而后,校团委书记李海洋老师讲话。李书记对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作出表彰。同时,李书记向新任干部提出寄语和希望,号召同学们以本次大会为契机,以新形象、新作风谱写新的业绩,最后祝愿机械工程学院团学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老师发表讲话,对过去团委、学生会暨学联社所进行的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分析并表示感谢与祝贺。同时,对新任学生干部以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重要指导,要求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服务学生需要为中心,努力建设好校园新气象。

大会最后,团歌奏响,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凝聚了共同力量、信念与希望的南华机械人,必能够承前启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握机遇与挑战,迎接新的征程。未来,机械工程学院必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迎接那无限辉煌与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