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召开
2020-09-14 09:52 文编:周金辉 改:赵可可 


 9月13日上午9时,机械工程学院于北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院党委书记李双极院长邱长军,副院长唐德文陈文波参加会议。全体辅导员、2020级班主任及2020级机械学院新生和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主持。

会议伊始,李双极致辞,表达了对20级新生的殷切期望,并勉励新生们开拓进取,有所建树。“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一代代、一届届的莘莘学子进入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创造出璀璨夺目的学术成绩,而新生好似奔腾的“后浪”,一浪高过一浪。

而后,陈文波从学业学习与课外拓展两个维度的平衡展开,介绍2020级新生教学管理工作情况。提出学业学习之重要,强调挂科甚至留级、舞弊致使处分等严重不良影响与此同时,希望新生们兼顾课外兴趣发展,通过一到两个社团拓展兴趣爱好,将学与乐并行。

“青春者,人生之春,人生之王,人生之华也”,唐康伟勉励同学们把握初入大学的韶华,增强才干,加强本领锻炼

邱长军讲话作结,以学院负责国家重大项目的部分材料的主要供应为切入口,分析了我院在机械行业的发展优势讲明了我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

最后,新生及家长自由提问环节院领导就家长关切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祝愿家长家庭幸福,身体健康!祝愿学生成长成才,学业有成!”,会议于主持人的祝福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