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工会组织探望慰问生病教师
2020-09-14 11:25  

9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工会副主席唐永辉、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系主任袁锋伟、欧阳八生教授等4位老师来到市附二肛肠科,探望住院的柏兴旺老师,唐康伟一行详细了解柏兴旺老师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并嘱咐他一定要耐心配合医生做好治疗,调理好身体,安心治病,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叮嘱有困难及时提出来,学院会尽力提供帮助。

柏兴旺老师及家属真切地感受到无比的温暖,连连深表感谢,感谢学院领导在紧张的新生入学工作中前来看望,同时也感谢同事的支持与关心。表示一定以积极的心态,尽快康复,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领导对他的关爱。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学院对教师生活的关心,也增强了教师对学院的归属感。学院工会将继续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用心营造全院温馨大家庭的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