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
2020-09-12 09:32 图/文:周娟 

9月11日下午15时,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学院201会议室进行了2020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切体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深厚情怀,并通过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

首先,李书记提出,学院党委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有机整体,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接着,李书记引导各成员共同学习了本次的主要内容。

随后,邱长军院长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中心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进行了点评。

听取了中心发言后,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最后,李双极书记对此次集中学习进行了总结。李书记认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也是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的必修课。通过此次学习,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努力掌握思想方法,加深理解部署要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同时,学院各级领导干部要与本系室的实际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推进的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中对标对表,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围绕中心工作和既定目标,持续抓推进、抓深化、抓突破,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和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