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2020年本科教育工作会议
2020-09-12 09:30 ​ 谢根根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9月9日下午,学校在红湘校区南华礼堂隆重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高山、校长张灼华及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由高山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学生代表向历年获省部级以上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敬献鲜花。高山书记宣读2020年“南华名师”、“南华教学新星”、“南华最受欢迎教师”及2020年度南华大学“十佳优秀教师”和“十佳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主席台前排就坐的离退休老教授为受表彰教师颁奖。

会上,学校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并向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以《坚持立德树人,聚焦“四个回归”,持续推进学校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做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报告。张灼华校长代表学校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历年来获得各级各类荣誉称号的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各位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高山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如何建设高水平大学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人民教师的时代使命。二是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厚植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三是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高山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执着的事业追求,为南华大学和南华人的美好未来不懈努力,持续奋斗!

参加本次表彰大会暨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还有历年荣获省部级以上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学校高层次人才,全体处级干部,校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系室(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教学办主任,学工室主任以及各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600余人。

我院教师柏兴旺博士被评为2020年度南华大学“十佳优秀教师”;周娟博士被评为2020年度“南华教学新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