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道顺利进行
2020-09-06 09:49 文:周娟 周龙 图:周娟 

 

2020年9月4日至5日,机械工程学院将迎来2020级研究生新生同学。为切实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李双极书记、邱长军院长为组长,唐康伟副书记、李必文副院长为副组长,研究生思政老师周娟、科研学科与研究室主任胡良斌和18级、19级研究生党员、干部为组员的迎新工作小组,并提前进行了相关的工作布置。

迎新当天,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点处人头攒动,秩序井然。院研究生分会组织研究生党员和19级研究生班级干部在迎新点服务,为新生测量体温、登记报道信息、复查入学材料等,引导研究生新生同学完成入学报到。周娟老师、胡良斌老师也与各位值班服务的同学一起,在迎新点热情地回答研究生新生同学的问题,为研究生新生报道提供积极引导作用。

据悉,今年我院录取研究生新生共计68人。报道结束后,2020级研究生将正式开启属于他们自己的南华研究生之旅,愿他们能够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