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慰问探望生病老师 点滴关爱暖人心
2020-06-11 10:32 图/文 全志军 


2020年6月10日下午,学院工会主席唐康伟、学院副院长陈文波、工程图学教研室主任肖章、实验中心主任冯栋彦等九位老师来到市附一医院外科楼脊椎科,看望住院的申龙章老师,带来了学院的关心与温暖,并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唐主席关切询问申老师的病情和治疗情况以及还需单位解决的实际困难,并嘱咐他一定要耐心配合医生做好治疗,调理好身体,安心治病,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这亲切的话语使申老师及家属真切地感受到无比的温暖,连连表示谢意,感谢学院领导在紧张的工作中前来看望,同时也感谢同事的支持与关心。表示将尽快养好身体,早日投入本职工作当中,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和领导对他的关爱。学院工会将继续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用心营造全院温馨大家庭的氛围。

慰问患病职工这一充满人性关怀的举措不仅传递了组织的挂念,也极大的鼓舞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了教职工对学院和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充分体现了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学院工会,今后还将进一步履行职能,以家人般的温暖对待同事,多方面关心教职工生活,用真心和真情把关爱送到每位教职工身边,把温暖送到每位教职工心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