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春节送温暖,院党委受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2020-01-23 10:14 图文/唐永辉 

1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接受学校党委组织部委托对学院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春节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受慰问的老党员为陈艾华,困难党员为涂彩蓉、吴炜和盛湘飞。党委组织专干周娟、分工会代表唐永辉及正在加班的学院老院长雷泽勇教授参加了慰问活动。

活动中,李书记首先询问了学院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表达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随后,李书记向各位党员同志介绍了近期学院工作的基本方针以及老师们的思想动态,就“如何建立和谐学院、提高全院教师待遇”发表了自己看法,希望大家深刻体会和领悟学院班子为学院发展和提高全体教职工福利待遇会尽全力的决心和初心,内部分配方案经多方调研讨论,努力优化后,还会难免出现一些差别,还需同志们用宽阔、包容的心胸去看待,应记得一句“吃不得亏、搭不得堆”古话,将学院越建越好、全院教师越过越幸福!

受慰问的老党员、困难党员对党委和学院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支持学院工作,积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