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激情点亮元旦,欢乐尽在机械
2019-12-27 15:55 文/图 全志军 唐永辉 

2019年12月26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北校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教职工迎接2020年元旦联欢会。院党委书记李双极,院长邱长军,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旷勇,副院长李必文、唐德文、陈文波等出席并参加了演出。联欢会由罗彪、邓蓉二位老师主持。

联欢会在邱长军院长总结学院教职工展现湖南人特有的“吃得苦、办得蛮、耐得繁”的精神风貌和对2020年美好期望中拉开帷幕。

联欢会上师生同乐,节目纷呈。我院刘晋京,唐旭凤等14位研究生表演了集体舞蹈《星火燎原》,机械1801班郑苏洪倾情奉献的舞蹈《以舞会师》,各工会小组相继表演了诗歌朗诵《感恩的心》,歌曲合唱《我爱我的祖国》、《敖包相会》,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独唱《但愿人长久》等节目。

联欢会现场气氛活跃,老少欢聚一堂齐开颜。在晚会游戏节目中,“手快有手慢无”,孩子们为了凳子全身投入以至摔得四脚朝天,大人们为了凳子机警步行耳听八方做到悠然入座。

参加联欢会教职工们用各自特有的方式,展现机械人风采,表达对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联欢会在学院领导合唱的《大中国》声中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