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五届工会委员大会
2019-12-19 15:34 文/图 全志军 

12月18日下午16:30,机械工程学院五届工会委员全体会议在机械工程学院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国教育工会南华大学委员会关于二级单位“双代会”换届工作精神,审议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选举办法》并通过相关决议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主持会议,新一届委员旷勇、唐永辉、邓骞、罗彪、吴炜、刘丽芳、全志军出席。

会议选举旷勇同志为学院五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唐永辉同志为学院五届工会委员会副主席。

对于新一届校工会分工会,李双极指出,分工会作为校工会、党委领导下的群团组织,在分工会主席旷勇的领导下,积极地开展工作,聆听党的声音、服从党的指挥,做好党政和教师之间的桥梁。新一届分工会主席为代表作了发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全心全意为学院、为全院教师服务的决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