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考风考纪宣讲会
2019-12-18 14:48 文/图 崔朝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工作的要求,加强学生学风考风教育,严肃学生期末考试纪律,杜绝学生考试违纪、作弊现象,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12月17号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室辅导员古江汉、涂彩蓉、崔朝老师分别于一教311、312、412教室教室召开期末考前宣讲,18级全体同学参加宣讲。

会上,各个老师对南华大学本科学生期末考试须知、南华大学考场规则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违反校规校纪的严重后果,列举了考试中常见的违纪案例及其带来的严重后果,并呼吁大家相互监督,携手共同营造一个“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良好氛围。

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本次宣讲会的举行,使我院学生深刻认识到了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考试纪律的重要意义,为促进校风学风建设、弘扬诚实守信的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