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南华大学第二届大学生AutoCAD先进成图技术大赛的通知
2019-05-08 11:10  

一、大赛目的及宗旨

为提高我校工程图类课程教学水平,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及实际动手能力,特举办南华大学第二届AutoCAD先进成图技术大赛。通过竞赛增强技能、增强素质,促进我院学生知识、能力、创新意识全面协调发展。

二、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南华大学教务部

承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三、大赛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从2019.5.5起,截止2019年5月18日

2.参赛时间:南华大学雨母校区2019年5月19日下午2:30-5:00

(如遇特殊情况将另行通知)

3.地点根据实际情况再详作安排

四、参赛对象

南华大学全体大一在校生。注:参赛选手自带笔记本电脑,自带插线板

五、比赛内容

AutoCAD绘制零件,试题现场公布。

重点掌握:零件图表达、尺寸标注、技术要求及标题栏和装配图的表达、必要的尺寸、技术要求、零件序号、明细表及标题栏。注:零件图的绘制应执行最新颁布的国家标准。

六、大赛奖项

一等奖8%

二等奖12%

三等奖15%

另外根据报名人数设优胜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

(具体奖项设置可能根据具体报名人数更改)

七、注意事项

1、比赛开始时参赛选手电脑不可联网,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参赛资格

2、比赛文件以选手名字+班级+学号命名,并在比赛结束后统一交到工作人员的U盘中

2、大赛将于开放报名前向各班发放比赛通知及策划书,同时公布大赛信息发布与咨询QQ群号(群号:631161440)。参赛人员务必在报名时间段内向各班学委报名并填好报名表。各班学委须于2019年5月12日18点前将学生参赛纸质报名表交到大赛负责人车辆1803姜文蔚处(Tel:17695627519),电子版报名表发到2899364414@qq.com。

3.本次比赛报名工作也同步在到梦空间APP上完成(在到梦空间搜索“南华大学第二届大学生AutoCAD先进成图技术大赛”关键字即可),届时需要在到梦空间APP上组织签到,请同学比赛前务必带好手机。

主办单位:南华大学教务部

承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2019年4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