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南华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建筑类)大赛的通知
2019-05-08 10:58  

为贯彻习主席创办高水平大学的精神,落实教育部对创办高水平大学的一系列举措,提高我校工程图学类课程教学水平,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及实际动手能力,特举办“南华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建筑类)大赛 (简称成图大赛)。通过竞赛,强技能、增素质,促进本校学生知识、能力、创新意识全面协调发展,同时也为参加“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大赛”选拔校队成员。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南华大学2016、2017、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

、大赛目的

南华大学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的目的在于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和建立较强的空间想像力,提高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培养图学思维素质;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比赛内容

1.尺规绘图

2.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

竞赛大纲同《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建筑类大纲(修订版)》。

四、报名比赛时间、地点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5月20日(报名表详见附表)。

2、比赛时间: 2019年6月1日。

3、比赛地点:南华大学雨母/红湘校区同步举行(具体比赛地点根据实际情况再作详细安排)。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全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单项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获奖比例与全国成图大赛相同,即一等奖获奖比例为8%,二等奖为12%,三等奖为15%(总获奖比例为35%),其中全能奖与单项奖不能同时获得。大赛结束后一周内公布结果,同时颁发奖状及奖品。

其他

1、有意参赛人员可加入比赛信息发布与咨询QQ群:434527277,报名表请发给分学院报名联系人的邮箱:肖章-土木学院(15200596268,254551514@qq.com),文群-资环安和建筑学院(15367082889, 531391324@qq.com),申龙章-设艺学院(15697340614,651469602@qq.com),吴晓艳-船山学院(15873420067,531006941@qq.com)。组委会秘书处地址:机械工程学院楼419室。

2、比赛时参赛选手电脑不可联网,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参赛资格。

3、其它事宜待报名结束后另行通知。

附件:《南华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建筑类)大赛报名表》

主办单位:南华大学教务部

承办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2019年5月8日

附表:

南华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建筑类)大赛

报名表

序号

姓名

学号

班级

电话

参赛项目

(全能、尺规、建模,三选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学 院: 校区:

学院报名负责人:

联 系 电 话:

关闭窗口